践行志愿服务 助力生命呼吸——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内二支部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07-16访问量:9244 次

2019年7月16日,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内二支部党员医疗专家团走进达拉特旗树林召镇张铁营子村开展义诊活动,本次义诊的主题是“践行志愿服务 助力生命呼吸”。

炎炎夏日,不足30平米的房间里挤满了村民,呼吸科专家武红红带领的医疗组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耐心回答每位村民的健康问题,针对患有心、肺等慢性疾病的老人,仔细询问病情、病史,给予正确用药等健康指导。

一位村民激动地说:“共产党真好,中心医院的党员真好,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我们解决了不少问题,真心希望你们能常来”。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将持续开展下乡义诊活动,把更好的服务带给偏远地区的村民,真正做到“从群众中来,到群众去”。(图/史光琴 文/高哲宁)

关键词:践行志愿服务 助力生命呼吸——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内二支部开展义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