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莅临市中心医院督查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10-15访问量:12867 次

10月15日上午,市纪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莹一行六人来市中心医院督查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市中心医院领导班子全体、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心医院纪检组全体及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座谈会。

监督检查组听取市中心医院以案促改工作情况汇报。张凤翔院长代表院党委从强化组织领导、开展警示教育、深入自查自纠和完善防控机制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市委派驻纪检组郝杰书记就协助推进医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补充,强调启用廉洁风险防控平台,建立健全包括党委议事规则等14项制度,采取“制度+科技”,不断推进医院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更加科学化、规范化。

市纪委常委、市纪委监委“以案促改”专项督导组组长

崔莹听取汇报后,对市中心医院“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大对李来生、张桂英案的学习力度,从中总结经验、汲取教训,真正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教育一方的作用;二是深入剖析李来生、张桂英案例,仔细研究问题发生根源,结合医院工作实际,依托廉政风险防控平台,将人事、财务、基建、招标采购等科室作为重点,全面展开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要建立台账、逐条整改、销号管理,做好排查整改“后半篇文章”,确保

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以李来生、张桂英案暴露的制度漏洞为切入点全面开展自查,进一步发现现有制度存在的问题,查补制度漏洞、完善制度建设,真正做到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严防类似事件的再次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甄建虎)

关键词:市纪委监委莅临市中心医院督查以案促改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