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护理礼仪服务主题教育讲座

作者:栾秀荣 发布日期:2019-10-28访问量:13682 次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结合以案促改专项活动要求,护理部张小萍主任通过召开护理部全体会议明确了需要整改的问题并列出整改计划。针对如何提高护理人员服务能力、规范护理人员仪容仪表及行为举止等问题,10月24日15:30在东胜部十楼会议室举办了护理人员礼仪服务规范讲座,各临床科室护士长、N1级护士、新护士及科室50%的护理人员共计36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结束后采用问卷星考试的形式对现场护理人员进行了考核,考核达标率100%,90分以上人数337人,占总人数的93.6%。同时成立了护理人员服务规范督导小组,以监督护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能学以致用,确保这项工作落地有声。(作者:赵改梅 宋丹)

关键词: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护理礼仪服务主题教育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