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爱有未来 拥抱早到的天使——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开展世界早产儿日活动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11-17访问量:8353 次

11月17日是世界早产儿日,11月16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新生儿科开展主题为“有爱有未来 拥抱早到的天使”世界早产儿日活动,新生儿父母及新生儿共4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儿科医师王晶晶讲述《早产儿生长发育营养管理》科普讲座。医务人员为每个孩子进行生长测量,健康查体,智力测评和发育评估,为他们定制个性化服务,并对父母提出的问题详细解答。医务人员还指导爸爸们如何为宝宝冲奶粉,换纸尿裤,拍嗝等,现场气氛活跃。家长们表示:“今天学习到了很多保健知识,知道怎么更好地护理孩子,对孩子今后的健康成长更有信心了”。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为更好地服务患者,在东胜部儿科门诊设有发育评估室,医务人员于每周三下午为早产儿及新生儿进行发育评估及随访。(文/王晶晶 高哲宁)

关键词:有爱有未来 拥抱早到的天使——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开展世界早产儿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