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举办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19-11-01访问量:4980 次

为活跃医院职工体育文化生活,营造健康、活力、向上的医院文化氛围,2019年11月1日,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在东胜部职工活动室举办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凤翔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工会副主席郭琳华致开幕辞。

比赛共设置了步调一致、螃蟹背西瓜、抢种抢收、乒乓球接力赛、穿针引线、1分钟踢毽球、1分钟跳绳、袋鼠运水、跳大绳、拔河十个集趣味性和竞技性为一体的比赛项目。此次运动会共有五大系统40个代表队参赛。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斗智斗勇、协同作战、力争上游,口号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力拔山兮气盖世,拔河比赛更是将本届职工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展示了我院职工坚持不懈、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深深地感受到了团结就是力量的源泉。

总务科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急诊科获得第二名、康复科获得第三名,心内一区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过比赛,大家充分发扬了团结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赛出了活力、赛出了快乐、赛出了团结、赛出了协作,加强了各科室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培育了热爱体育、健康生活的良好风尚。使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身到为患者服务的医疗卫生事业中去。(文/郑鸿雁)

关键词: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举办第十六届职工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