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20-01-20访问量:16274 次

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为落实好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按照工作安排,1月20日上午,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张凤翔院长等全体医院党委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郝在军主持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针对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述职汇报。

随后,党委书记张凤翔进行了点评。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问题。就做好今后党建工作,他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落实好党建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扎实推进开展。要深化党的建设,重视制度建设,强调与业务工作同落实、共考核;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要求支部书记要带好头,  谋好局,狠抓工作落实,把全院党建再上新台阶!

最后,郝在军副书记强调全院各支部要提高政治责任,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实现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文/甄建虎)

关键词:支部书记 述职 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