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医生马聿德奔赴湖北!

作者:任婕瑞 发布日期:2020-02-14访问量:11819 次

 

 

2月14日14时30分,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举行援鄂抗疫医疗队员出征仪式,呼吸与重症医学科医师马聿德即将奔赴湖北疫情第一线。副市长于仁杰、市卫健委主任王凯、市中心医院院长张凤翔等参加仪式。

马聿德今日将赴呼和浩特市集结,与内蒙古其他盟市组建的医疗队一起奔赴湖北省荆门市支援当地疫情防控。他是一名80后,2013年毕业于内蒙古医科大学,毕业后到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工作。先后在感染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工作,曾被评为医院的先进工作者。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一直在发热门诊工作。此次他主动请战,请求驰援湖北,“作为医务人员,在疫情来临时保卫人民健康,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在危急时刻响应国家召唤,是我们应尽的义务和应有的担当。” 

 于仁杰副市长叮嘱马聿德保重身体,注意防护。张凤翔院长表示市中心医院将全力支持,“如果有什么困难及时联系,市里、医院一定帮助解决,等你胜利归来。”

关键词:新型冠状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