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超”人们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20-07-27访问量:4887 次

近日,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度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超声科武荣博士申报的《肺超声在评估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治疗中的应用》和孙雅琴副主任医师申报的《超声介导下巨噬细胞靶向造影剂在淋巴结结核耐药性中的研究价值》双双喜获项目立项。这一进展,标志着超声科人员的科学研究及学术水平有了进一步提高。

超声科在每日完成400+工作量的同时,不断学习,努力探索,开拓了盆底超声、肌骨介入超声、肿瘤射频消融、肿瘤微波消融等新业务。每周进行业务学习,培养了大批与时俱进、科学观念强的人才。2020年中国超声医师大会第十四届中国医师协会超声医师分会年会,超声科杜智慧副主任医师、孙雅琴副主任医师、武荣副主任医师、安众斌住院医师投稿的论文均收录入大会论文汇编,其中武荣的论文《肺超声在儿童肺炎诊治中的应用》被评为优秀论文。

2019年度的内蒙古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的圆满结束,2020年超人们将继续乘风破浪,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关键词:乘风破浪的“超”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