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来院就诊须知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21-01-18访问量:3652 次

所有进入医院的人员请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并主动出示健康码,由工作人员查验后,有序进入门诊楼就诊。因疫情防控需求,每位患者限一人陪同就诊。

市中心医院门诊设立自助挂号缴费机,方便广大群众就医。与此同时,建议广大患者选择线上挂号,通过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公众号或app,在家足不出户即可挂号,大家按预约时间段来院就诊即可。门诊单据可选择各楼层放置的自助缴费机进行缴费,避免窗口拥堵。

 

就诊时遵守“一医一患一诊室”,自觉保持就诊间距,全程必须正确佩戴口罩。

 

严格执行一患一陪护,陪护人员凭陪护证出入病区,尽量少走动,必须佩戴口罩。谢绝探视,建议视频或电话问候。

 

做核酸检测人群须知

需做核酸检测者前往发热门诊到自助机挂号缴费后到核酸采集点采样。星期天及节假日均可采集,合理安排时间,避免扎堆。

关键词:疫情期间来院就诊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