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精神 共谋发展|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召开第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21-03-15访问量:2203 次

3月12日,鄂尔多斯中心医院召开第次职工代表大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王琳琦出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224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王琳琦副主任致辞,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市中心医院在学科技术发展、人才队伍培养、科研教学、运营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医院干部职工在新冠疫情防控救治工作中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中心医院在今年的工作中继续抓好疫情防控,积极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持续强化内部管理,推动医院科学发展,为全市人民的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张凤翔院长以《振奋精神 创新有为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作医院工作报告。2020年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职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医疗服务,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深入践行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提质增效,奋勇前行,各项工作保持了好的发展态势。一是周密部署,抓实抓细疫情防控;二是科学施策,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三是创新技术,学科实力不断提升;四是重视人才,科研教学成果丰硕;五是强化内涵,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六是高效运行,信息化建设上新台阶;七是夯实基建,升级改造节能减支;八是以人为本,助推服务质量提升是党建引领,思想政治保障不断加强;十是提升品质,弘扬优秀医院文化。

张凤翔院长强调,过去一年面临防控疫情的严峻形势和繁重的任务,医院各项工作有进步、有提升,这是全院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结果。2021年紧紧围绕一个目标“打造自治区区域医疗中心”,统筹两项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医疗服务”,狠抓三大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实力建设和医德医风建设”,提升医院内涵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医院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由郝在军副院长主持。

会上,职工代表对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表决通过了《医院工作报告》《2020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度预算草案》《2020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20年度财务收支审计报告》《第六届职代会常务议事代表名单》。

派驻纪检组郝杰组长宣读表彰决定

折占飞副院长作总结发言,对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谏言献策,为医院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本次会议是一次团结民主、求真务实的大会,更是一次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会议达到了明确目标、振奋精神的目的。

 

 

 

关键词:凝聚精神 共谋发展|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召开第六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