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职工羽毛球赛圆满闭幕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21-09-18访问量:675 次

市中心医院职工羽毛球赛于9月15日在东胜部职工活动室圆满落下帷幕。

为积极备战一年一度的鄂尔多斯市直机关运动会,选拔优秀的羽毛球运动员,同时为了在我院推广羽毛球运动,工会于9月10日至15日开展了院内教职工羽毛球赛,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五个项目。比赛队员包括东康两部职工、学生约近80人参加,共进行了65场比赛。

比赛采用最新国际羽联《羽毛球竞赛规则》,场上既有初出茅庐的新手、又有技术娴熟的老将,敏捷的身手、激烈的扣杀、精湛的技巧,运动员们充分发挥自己最高的竞技水平,博得了现场观众的喝彩及高度赞誉。最终经过近一周的激烈角逐,赵川龙、张宁、金图布信荣获男子单打一、二、三名;张晓花、赵改梅、朱耀华荣获女子单打一、二、三名;王哲/张晓花、杜宝在/刘英、王军/杨媛荣获男女混合双打一、二、三名;王军/周权、杜宝在/赵川龙、曹毅/金图布信荣获男子双打一、二、三名;赵改梅/张晓花、刘英/杨媛、朱耀华/张羽琪荣获女子双打一、二、三名。

比赛结束后是隆重的颁奖仪式,市中心医院工会郭琳华副主席为各位获奖队员颁奖并致辞。市直机关运动会即将来临,获奖者也将代表我院出征、为我院争光。

近年来,羽毛球运动在我院迅速兴起,有了广泛了群众基础,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推动了我院羽毛球运动的高质量发展,更增进了东康两部、师生之间的沟通联系,取得了预期效果。

 

关键词: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职工羽毛球赛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