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医人齐上阵、赛场上显风采

作者:高哲宁 发布日期:2021-10-11访问量:876 次

2021年10月9日至10月11日,经过三天的角逐,由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市总工会联合主办的市直机关第十五届职工运动会在鄂尔多斯市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市中心医院代表队敢于拼搏,勇于竞争,取得了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职工奋发向上,不屈不挠的拼搏精神。

本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市直机关的93支代表队、3500余名干部职工参与了气排球混合赛、羽毛球团体赛、拔河混合赛、中国象棋团体赛、游泳接力赛、跳绳团体赛、五人制足球赛、中式台球团体赛等9个大项的比赛,我院共派出由44人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气排球混合赛、羽毛球团体赛、中国象棋团体赛、游泳接力赛、跳绳团体赛、五人制足球7个项目的比赛。

秋风十月、闭幕不落幕,鄂医人明年再战。本届市直机关运动会,收获的不止是成绩和荣誉还有成长和历练,更为我院广大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励鼓舞了更多的职工参与到运动中去,把运动的激情化作工作的动力,以饱满的热情、健康的体魄、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医疗卫生事业努力奋斗!

关键词:鄂医人齐上阵、赛场上显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