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漫漫 薪火相传——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举办5.12护士节座谈会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23-05-06访问量:644 次

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促进医院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举办“医路漫漫,薪火相传”护士节座谈会。王海军副院长出席会议,两名退休护理前辈及部分在职护士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王海军副院长对一如既往支持护理工作的退休前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三十年如一日辛勤付出的护理老师给予极大的肯定,对年轻一代的护士充满期待,希望她们传承精神、提升自我,以主人翁的姿态立足岗位做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退休前辈深情回顾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从护理管理、护理质量督导、护士自我价值提升、服务满意度等方面总结经验、提出建议,与大家重温青春岁月、共叙鄂医之情。拥有30余年护龄的资深护士分享了她们护理生涯中的难忘瞬间,将沉淀多年的思想果实倾囊相授,犹如春风化雨,为我们年轻一代奉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教育课。年轻护士以积极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护理工作,他们讲述了自己在护理急危重症患者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让大家感受到了新生队伍向下扎根、向阳生长的强劲力量。

本次座谈会是老中青护士的交流会,更是一次传帮带的学习会。新时代赋予了这份职业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年轻一代们能接过护理前辈手中的接力棒,继续传承艰苦奋斗、勇于承担、不计得失的优良传统,服务好每一位患者,为医院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添上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

关键词:护理 座谈 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