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巴什部党支部联合心内科举办世界高血压日义诊咨询活动

作者:张艳兰 发布日期:2018-05-17访问量:46065 次

2018年5月17日是第40个世界高血压日,康巴什党支部联合康巴什部心内科举办了主题为“知晓您的血压,健康伴您同行”的世界高血压日义诊咨询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高血压患者对自身疾病和身体状态的了解,帮助患者制定健康生活方式及运动方案,从而提升高血压病的精准治疗,为门诊和住院患者随诊提供更为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上午9点,在康巴什部一楼门诊大厅内,义诊咨询台前围满了咨询的患者。市中心医院副院长冯玉宝,康巴什党支部副书记曹贤、青年委员白志鹏、宣传委员龚慧珍,康巴什部心内科主任王海军等约30名骨干医生及护士,现场为高血压病患者进行相关疾病的专业咨询和义诊服务。通过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腹围及BMI,发放高血压病健康教育资料,填写高血压危险因素告知表及高血压流调表,告知高血压病健康生活方式,制定合理生活及用药方案,为定期复查患者建档等形式,广泛宣传高血压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和健康生活方式,受到广大患者的热烈欢迎。

就高血压相关知识、高血压的治疗、高血压患者的运动方案、日常生活应注意的问题、患者最关心的问题及常见误区给予了具体指导。

本次活动共接待各类患者及咨询群众近300人次。通过宣传活动让群众充分了解了高血压病可防、可治、可控;也提升广大群众对“健康血压”重要性的认识,提升了公众防治高血压的意识,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图片:崔燕)

 

关键词:康巴什部党支部联合心内科举办世界高血压日义诊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