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0个党支部获评市卫健系统“最强支部”称号

作者:栾秀荣 发布日期:2022-01-07访问量:5009 次

2022年1月7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了市直卫生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会上,对2021年度市直卫生健康系统“最强党支部”进行表彰。我院外科二支部、行政三支部、影像支部、内科二支部、康巴什部内科支部、康巴什部外科支部、外科一支部、行政二支部、内科一支部、康巴什部医技支部等10个党支部获此殊荣。

     此次卫健系统共评选“最强支部”15个,我院就有10个党支部获此殊荣。2021年我院各支部在院党委的领导下,以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抓手,推进基本组织规范化、基本队伍规范化、基本制度规范化、基本活动规范化、基本保障规范化,积极探索和总结党支部工作方法,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品牌打造活动,以党建促业务,切实提高了党支部的建设管理水平,促进了医院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市卫健系统 “最强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