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推进会

作者:栾秀荣 发布日期:2016-06-17访问量:18555 次

 

为进一步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7日,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在军主持会议。各支部支委以上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郝在军副书记向大家传达了《市中心医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措施“十个一”即“亮一份承诺、参加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讲一堂党课、创一个品牌、开好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记一本笔记、谈一下感悟、树立一批典型、开展一次民主评议、做一名合格党员”进行部署。在谈到如何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与医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时,郝在军副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尽快行动起来,结合自身特点,将“两学一做”工作融入到医院中心工作中,理清思路,找准问题,解决问题,及时将特色、亮点工作展示到“两学一做”专栏里;院党委要对各支部进行引导监督,对不作为、慢作为行为进行专项整治。

此次学习教育工作是一项长期性工作,各党支部书记是“两学一做”推进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督促每名党员学深、学透,做好笔记,将理论知识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各党支部要严明党的纪律,加强党的教育,真抓实干,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各项工作内容;院党委讲对各支部“两学一做”工作的督导,结合实际工作, 边学边做,不搞两张皮,确保实效。

关键词:我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