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凤翔院长参加行风热线,现场为听众答疑解惑

作者:甄建虎 发布日期:2016-06-17访问量:24180 次

6月1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凤翔同志率院办、医务科、药剂科、物价科等科室负责人一行5人走进市广播电视台“行风热线”直播间,与广大观众、听众朋友“零距离”交流,并对热心观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张凤翔院长首先向听众朋友介绍了市中心医院的情况。作为新上任的院长,对医院未来的规划,张凤翔院长用“三个坚持、三个突破”进行了阐述。首先是坚持质量立院,在提高诊疗水平上有所突破。进一步规范诊疗行为,落实核心制度,让多学科会诊成为一种常态;其次是坚持人才兴院,在优化人才结构上实现更大突破。建立一支“人人有专长”、具有超前视野和前瞻理念的人才团队;最后是坚持文化铸院,在改善医疗服务上有所突破。建立“马上就办”的效能文化, “质量第一”的医疗文化,“优质满意”的服务文化,要让全院职工真正把患者放在心上!

直播期间,张凤翔院长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听众提出的问题耐心解释,认真回答。在节目的最后,张凤翔院长表示将会对听众提出的问题进一步梳理,继续努力改进工作,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真正让老百姓满意,让患者放心!

关键词:张凤翔院长参加行风热线,现场为听众答疑解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