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甄建虎 发布日期:2016-07-01访问量:19360 次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我院在东胜部门诊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全体在职党员近300人参加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在军主持了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新党员宣誓。冯玉宝副院长宣读了院党委《关于批准预备党员转正的决定》,批准郭敏、杜海两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郝在军副书记宣读了《中共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康巴什支部、药剂科支部、内一支部三个优秀党支部和王永华、韩云志、宝  音、李长青 、贺连珅、黄瑞英、张旭、关捷、贾智雄、孙杨、白檬维、王新刚、马永鸿、王少勃、龚慧珍、曹贤、辛建波、吕静波、黎霓19名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内科一支部书记白院生代表各支部做“两学一做”活动倡议。号召全体党员要对党忠诚,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他希望各支部、各位党员要根据自己科室的情况,安排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如义诊活动、健康宣传教育、志愿者行动、辅助救济贫困患者、拒收红包、党员先锋岗活动,加班加点,减少患者等候时间等,以高尚的医德和精湛的医术服务于广大群众,做人民信任的健康卫士。

随后,党委书记、院长张凤翔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张凤翔院长围绕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 ,争做‘四讲四有’新党员”这一主题,从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心中有戒,言行规范;心系群众,锤炼品德;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四个方面进行讲解。张凤翔院长强调,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是党中央要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结合支部特点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搞出特点,开出成效。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努力工作,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做到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变化、工作上有新举措,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参会党员认真倾听,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在各自岗位上认真工作,树立党员榜样。

最后,郝在军副书记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及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张凤翔院长的讲话精神,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紧迫的使命感,努力推进医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关键词: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95周年表彰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