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17-11-22访问量:20336 次

11月2日下午,我院在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党委书记、院长张凤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市卫计委派驻纪检组长王子华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科主任、护士长及全体党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张凤翔领学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自治区党委、市委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此次学习宣传活动提出几点意见:

一是要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划时代的历史意义。全院各科室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二是要掀起学习热潮,把握精神实质。层层动员部署,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全院每一个党支部、每一个科室、每一名党员,每一名职工,组织全院职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修正案),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要创新学习方法,突出学习重点,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院人员的“必修课”。

三是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科学体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四是要紧密联系实际,做好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查漏补缺、狠抓落实,切实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标准、新时代的新方位来衡量医院工作,围绕服务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完善发展举措,谋划党的十九大之后我院的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方面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健康福祉。

会上,冯玉宝副院长宣读了《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明确了指导思想、宣传重点、宣传方式、进度安排及工作要求。

张凤翔院长强调,全院要以党的十九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扎实落实医改工作任务,改善和提高患者的就医感受。党员领导干部和全体医务人员要守底线、知敬畏,进一步打造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关键词:我院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