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作者:甄建虎 发布日期:2017-11-22访问量:21306 次

10月23日,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各支部支委以上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郝在军主持会议,并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会制度化工作推进部署。

     郝在军副书记就近期医院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他指出,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制度化,按照上级党委的要求,医院将继续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积极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要求各支部结合业务工作特点,认真申报和创建。进一步规范主题党日活动,保证主题党日活动有安排、有开展,要体现支部特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支部规范化创建工作,打造好党建活动室。利用好党建共建平台,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提高党建水平。

最后,郝在军副书记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政治必修课,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见实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目标和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