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聚热血能量,传递医者大爱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任婕瑞 发布日期:2017-10-13访问量:16854 次

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缓解我市用血紧张局面,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分别于9月29日、10月12日、10月13日组织三次无偿献血活动,东胜、康巴什两部132名职工踊跃参加,共计献血31600ml。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虽距离上一次医院组织无偿献血时间不到半年,但依然得到医院广大干部职工的热烈响应。在无偿献血活动现场,医务人员早早就排起了长队,等待血站工作人员到来。在队伍中,有医务人员,有患者家属,有实习生,还有坚持无偿献血的“献血之星”。献血现场还有许多职工因条件不符而遗憾离开。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表示,作为医院工作者,他们更懂得血液的珍贵,希望通过无偿献血这种方式挽救生命,将爱心传递给更多的人。

鄂尔多斯市中心医院已连续多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充分展现了医院“秉大医、行大爱、树大业”的核心理念,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人理解并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点滴热血筑造爱心长城,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倾注更多的热情。

关键词:无偿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