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中国银行鄂尔多斯市分行党委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17-06-27访问量:23743 次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建设,激发党员干事创业活力,提升党建共建水平和工作效率,2017年6月27日下午,我院与中国银行鄂尔多斯市分行党委召开党建共建座谈会,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和中国银行鄂尔多斯市分行相关领导和人员参加了此次党建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的负责人介绍了本单位今年所做的一些党建工作以及今后的打算,分享了在党建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共建双方围绕基层党建工作,群众期盼解决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就下一步“共建” 的内容、形式、方法等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并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领导均对共建活动表示非常期待,并表示要经常联系,加强党员的交流和沟通,共同促进双方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升了双方党组织的战斗力,创新了医院党建与银行党建工作的新模式,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相互提高的目的。

关键词:党建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