瞻仰革命旧址,重温延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我院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赴延安学习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17-07-24访问量:23183 次

按照我院“七·一”系列活动安排,2017年7月5日至7日,我院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赴延安进行为期三天的学习,实地体会和感悟延安精神。

现场,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延安革命历史的详细讲述,大家共同回顾了党在延安走过的光辉历程,心灵受到强烈的冲击,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敬意油然而生;情感得到了熏陶升华,对党和国家、民族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生发涌动。一间间普通的窑洞、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段段感人的故事、一个个栩栩如生的生活场景,都是激情燃烧岁月的历史见证,让大家感受了延安时期那惊心动魄、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深刻领略了延安精神和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操。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听得专注、记得认真,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忠诚于党、忠于共产主义信仰,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与人民同甘共苦的崇高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中的体会为动力,将延安精神精神发扬光大,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恪尽职守,勤奋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关键词:学习 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