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2018年第1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

作者:李瑞 发布日期:2018-01-23访问量:24261 次

2018年1月16日,我院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8年第1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研讨会。会上,班子成员按照2018年党委中心组学习安排原原本本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新党章之党的组织制度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之“真刀真枪推进改革”。

随后,班子成员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召开了专题研讨会,与会领导分别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围绕党的建设、医改、医院2018年工作推进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张凤翔院长指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作为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政府和市卫生计生委的工作安排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做好党建工作、推进业务工作及加强自身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加强廉政建设,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

这次研讨会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精神的交流会和学习成果汇报会,也是2018年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预热会,是十九大精神宣传贯彻从面到点、从普及到深入的尝试和实践,为我院接下来召开的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关键词:中心组学习 十九大